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五月的天下起雪

如果遇到會說話的貓

如果遇到迷路的精靈

你能答應我一個要求嗎

如果遇到追逐獅子的老鼠

如果遇到赤裸的朱比特

如果你遇到這些事情

那時候 你能想起我嗎

Good - Bye 因為你希望這樣 所以 Good - Bye

如果發生奇蹟之類的事情

這就是我的愛長出白色的翅膀

傳遞到天空 你能這樣想嗎

笑一笑

如果深夜傳來歌聲

如果從你房間的窗戶傳來歌聲

如果你突然想起我

你能推開窗嗎

如果遇到藍鼻子的魯爾道夫

如果遇到喝醉的聖誕老人

如果偶然我們相遇

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

就像奇蹟一樣






















* E N D 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pipi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